14 February 2009

情人节

2月14日
情人节
又是一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看着路上一对对的情侣让我很羡慕


今天我和
宝婷、锦学、伟业、terry、佩绮
去TS
不知道要去哪里
然后就先去Johny吃东西

过后就去打Bowling
打了Bowling
全部就回了
只剩我和宝婷
我们看还有时间
就到一楼戏院的
一间ice-cream店吃东西

那边的东西不错下
又很大份
吃得很“满足”
过后本来要和宝婷搭巴士回我家的
可是那边的人多到像蚂蚁酱
就改变主意要搭德士
可是又等不到
然后就又走回
TS搭那边的TICKET TAXI
可是人又是多到。。。。。

最后
我们选择放弃
直接叫宝婷的妈妈来载
然后我们两个就坐在椅子等
一边等
一边唱歌
还在那边讲买鞋店店员的坏话
然后又在那边很无聊的
假假拍蚊子
真的是很无聊的两个人

过后回到家已经8.30了
我就这样度过了我这
第16个的单身情人节。。。

*写得超乱的,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写。。。。haiz....

14 comments:

  1. 要乐观积极一点~~!!
    有情人又怎样~~
    没有情人又怎样~~

    就算十六年过了没有情人的日子
    总有一天情人节会是属于你和他俩人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wow!
    宝婷我好感动哟!
    这是我听过你跟我讲过最感动的话!
    (没有啦!开玩笑!>.<)
    可是还是会稍稍失望的啦!

    ReplyDelete
  3. 改次有情人了。。。
    肯定会忘记我们的啦。。。
    你的世界里只会有你和他。。。
    不会有任何人。。。
    哼。。。
    我会吃醋哦><

    ReplyDelete
  4. 树精:
    哈哈。。。
    感动咧~~
    呵呵~~

    老板:
    那你就设法把她勾引过来咯~~
    哈哈~~

    ReplyDelete
  5. oLIMpic:
    lol。。。
    我像是那种重色亲友的人meh!
    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
    我好伤心哦 >.<
    我哪里会忘记你们哦!
    你们陪我度过了16个单身情人节勒!!!
    哈哈! XD

    Puting:
    唉哟!不可以这样的勒!
    等下依雯杀掉我怎么办??!!!
    我不想这么早死勒!

    ReplyDelete
  6. 哈哈。。。
    依雯不会酱小气的啦~~
    XD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孤单的叻,
    可是我觉得情人节跟朋友过失最开心的^^
    所以没有情人也是件好事..
    我的老板没有送情人节礼物给我~
    我很伤心,
    差点要去跳楼了!!
    哎~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8. 哎哟。。。
    只是个老板
    不用为了他去跳楼啦
    不值得~~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
    你的老板情人太多!
    所以忘记送礼物给你了!
    >< XD

    ReplyDelete
  10. 他啊~
    又不专一,
    也不浪漫..
    都不懂做末会有酱多女生喜欢围着他`
    简直不把握放在眼里!!
    哼!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11. 哈哈。。。
    他靠的是那张嘴
    和那张“独特”的外貌
    既然他不把你放在眼里
    你也不必把他放在眼里咯
    XD

    ReplyDelete
  12. 哗。。。
    越讲越爽哦。。。
    什么叫“独特”的外貌。。。
    褒义还是贬义。。。
    还有。。。
    我不是靠脸吃饭的哦。。。
    不过就不懂做末会有酱多女生喜欢围着我。。。
    我也控制不了。。。
    呵呵呵~~~
    可能敏萤的桃花运转到我这了><

    ReplyDelete
  13. 这是中性词
    看你本人要怎样翻译咯~~
    哇~~~
    马来西亚环境破坏很严重咧~~
    我觉得雪灾已经吹到我们这儿了
    很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