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9

我的心情--心跳

今天会放这首歌是因为在今年里我遇见了一个人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他

在初一时
每天都等哥哥打篮球
我也是在这时注意到他
但是当时并没有那么在意他

到了今年
原本已经要被我遗忘的他
突然又让我
开始留意他的一举一动

无论走到哪里
都在寻找他的踪影
只要看到他
我的心情就像歌词里所写的一样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
心跳”

只要看到他
我的心跳就像
伟林那时来我家玩节拍器一样
从最慢
突然间
就变得最快

我就只想要他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
可是很多时候他都看不到我
可能也有很多时候
他从我身边经过
我也没看到他吧
对他来说
我或许只是一个陌生人吧

看到他脸上的伤
我吓到了
很担心
不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谁可以告诉我!
他,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