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想到要一个人过
就觉得很可悲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原因就是因为她
她有把我当作朋友吗?
这三年来朋友都叫假的吗?
虽然从去年开始
我已经在她对我的一些举动很不爽了

可是
我却一次又一次原谅她
而且都是我主动的
她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一声抱歉
好像我突然不理她
只是在耍耍脾气

她也从来没问过为什么
在我看来
她根本不在意
有没有我这个朋友她也不重要
她也没有尽力去挽回这份友谊

今天我又主动原谅她
她也没什么在意
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样
我也告诉自己要忍


有时候
我又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什么事都要我自己承担
什么苦水都要往自己的肚里吞
不能把它吐出来
为什么我又要原谅
令我失望一次又一次的人
然后又再让她
让我失望、让我伤心


那个死金鱼佬讲我就算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笑得出
还要告诉我她笑到要死了
她不帮我出一口气就算了
还要跟着死金鱼佬一起笑

我的脸生出来就酱圆了吗?!
你以为这是我想的吗?
你难道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脸会变成这样吗?
你知道!
可是你却没有站在我的立场
你却跟着他一起笑!!

就算金鱼佬在全班面前
讲我的头像球
我可以当作他只是在开玩笑
笑一笑就算了
可是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不止是这件事而已
可是在这次你真的让我
彻底失望

你让我觉得交到你这个朋友
我真的很失败!
很可耻!




11 comments:

  1. 不要酱生气~
    谁来的?
    我帮你骂他~

    ReplyDelete
  2. 虽然不懂你在讲谁
    但却深深体会到你的感受
    因为
    我是过来人
    很佩服你
    因为你的肚量超大
    你能够包容他

    ReplyDelete
  3. p3irOu**咸蛋超人
    erm.....有两个人
    我改天再指给你看!
    不过你要提醒我哦!

    ReplyDelete
  4. KaiFoonG
    其实我的度量并不大
    我也不希望那样
    因为突然让我觉得这样很辛苦。。。

    ReplyDelete
  5. 那个废材酱对我的阿妈?
    我明天叫我的后援会去打他们!!
    哈哈^^

    你这些感受我也曾经有过
    你不要理他们就好了!
    笑一笑^^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6. 你真得很能顶噢~
    要跟他们讲一下啦~
    如果还是酱的话,
    直接不理他就算啦~
    有他没有他都没关系~
    最重要是你有我们这班好友
    不要因为他们而气坏了自己^^
    smile^^

    ReplyDelete
  7. 其实我也打算放弃。。。
    既然她那么不在乎
    我干嘛还去在意她?!
    我又不是没有朋友
    少了她一个又怎样
    我还有你们呀

    其实你们知道我的那个“她”
    是谁的吗?
    知道也不要在这边讲
    私底下跟我讲就可以了!
    ^^

    ReplyDelete
  8. 大概猜到是谁~
    她之前是不是我们班的啊?

    ReplyDelete
  9. 今天不小心知道了~
    哈哈^^
    很衰的他,
    竟敢欺负我们的阿妈!
    不用怕..
    有我的后援对^^
    呵呵~

    少了他那个将渺小的角色,
    影响不大的拉..
    少了我在严重嘛~
    是是??
    ^^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10. 哈哈!^_^
    谁不懂我乖女儿敏萤加上
    我其他宝贝儿子女儿们的势力多大啊?!
    欺负我让我孩子们知道
    简直就是找死嘛!
    再加上我绝对霹雳无敌好姐妹--宝婷
    想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没可能的事了!!
    哈哈! XD

    ReplyDelete
  11. 哼==
    乖女儿做么没有我??
    呜呜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