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挥春比赛

今天又像往年一样举办挥春比赛
但不同的是
在不同的班级以及不同的人一起比赛
还是比较怀念在J3D的挥春比赛
大家到处拍照
一起玩、一起笑

今年那个大屁股校长
不懂又发什么神经
不准我们到处走动
如果是以前的话
我们可以走来走去
还可以去拍照

现在呢?
一点欢乐的气氛都没有
我们班那个学记
都不懂拿来做么??!!!
每次重要的活动都不带相机
连照片都没有拍
还要老师拿自己的手机拍
手机拍的照片那会好看呢?

大家是否还记得这幅春联呢?
“我班有只鸡,名叫萧开wee"
你们还记得吗?
专属J3D的回忆。。。

4 comments:

  1. 对咯!!
    那个大屁股很神经的
    什么都不给我们做
    如果可以走动的话
    那新年的气氛就会多一点啊!
    而且还可以创造许多回忆呢!!

    ReplyDelete
  2. 是咯!
    还要我跑去佩仪她们班的窗口拍照
    那时候她们班导一直看着我leh
    >.<

    ReplyDelete
  3. 原本今年要写的~
    过后没人写..
    我有去阿萧那班..
    他很快就写完他的春联了..
    yerrr...
    做么没有跟我拍?

    ReplyDelete
  4. 没有啦!
    我是上厕所经过他们班然后佩仪叫我跟他们拍照
    所以就顺便拍咯!
    >.<
    我新春跟你拍多多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