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9

回想过去。。。

看了这么多人的blog
让我也忍不住想要来述说我的心事
在J3D朋友的Blog里得到很多的共鸣
尤其是伟林的

初中的一切一切都让我好想好想念
为什么要有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回事
为什么高兴的日子总会消失不见
为什么与朋友总要离别
为什么为什么

回想起以前的种种事
让我觉得不要再隐瞒了
这件事我只在学校的日记里说过

从小学开始
一段破碎的友情
让我从此把朋友这两个字深深地埋在了心底
因为别人的破坏
让我六年的友谊在一瞬间就碎成一片一片了

就这样
那个曾被我认为是“好朋友”的frenz
就这样跟着我最讨厌的hate
一起在我面前进进出出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
不要让她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不要让她们得意

可是。。。
在freanz走到我面前把一件件我们曾一同拥有的东西
全都丢进垃圾桶时
frenz不敢看我
我看着frenz的表情
和垃圾桶里的东西
我哭了
而这时
在另一个角落
却有一个人在高兴的笑着
frenz还是一样
不敢看我
就这样走了

在小学里
我被排斥过
一个人的感觉很可怕
但我却对它免疫了
虽然我还在期待有谁来帮我解开这道锁

为什么会被排斥
原因就是那个hate嫉妒我和frenz
串通大家来排斥我
很可笑的
那个曾经让我认为不会背叛我的frenz
还是离开了我,选择了hate
或许从通头到尾她根本没有把我当作朋友看

小学里的排斥势力真的很大
甚至男同学也不敢跟我说话
那时真的是一个人
孤孤单单的

这件事后
我从没再打开那道门
也不敢再付出真心
付出真心越多
伤害就越大

有时候
冷漠
只是一种
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了一个lie那还可以相信吗?





4 comments:

  1. 嗯...
    原來你以前有過一段這樣的友誼的...
    被排斥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以前從來沒有聽你講過..
    雖然我是很怕事下的....^^
    不過...
    如果當時我就認識你的話...
    我一定會站在你那邊...^^
    大家一定會幫你解開這把鎖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yer...
    不要想这些了啦~
    把不好的回忆统统丢掉~
    把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就是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
    我坐你前面的日子~~
    记在脑海中。。
    记得!
    永远不能忘记噢!
    常常想起我们欺负伟观的样子!
    想到他的表情及反应,,
    就很开心的拉!!!
    ^_^

    ReplyDelete
  3. 炸到。。。
    我看你们真的患上“sm”诊了。。。
    竟然连想起怎么欺负人。。。
    都觉得很开心。。。
    只是想而已就酱开心。。。
    如果下手去做。。。
    可不是high到极点。。。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高兴你们酱关心我
    和你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都会记在我脑海里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