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09

回到过去。。。可以吗?

现在越来越想念J3D了
没有伟观在我旁边
上课上到一半叫我打他
教我数学教到吐血
没有得再和佩柔一起把他的东西藏起来
把他唯一的水瓶插很多洞
让他喝水漏水

想念和佩柔、佩仪、芸倪、伟观
一起在KH节偷吃东西
整组答不出问题然后罚站
还有一起欺负承业的日子

想念我的 ar mei被我吓到的样子
ar mei 头发给我玩的时候
还有叫我“阿妈“

想念在班上大家叫我“阿妈“
的日子
伟林每天说要“勾引“我
每天放学都有人会跟我说
“阿妈bye bye"

想念佩仪体育节做热身可爱的样子
大家随随便便跑圈的时候
一起跳绳
一起脱人家的裤子
一起偷懒

想念一起唱歌
一起整人
一起骂老师
“变态、废材、七星、来也“

上周会
没有韵歆在我后面跟我聊天
英文节
没有依雯在旁边跟我讲冷笑话
没有小莹在我旁边
讲很闲
同一排里
没有韵歆的笑脸
没有MonMon的讲话声
没有 Ah Bra的“埋头苦干“
没有泽宇那“认真“的样子

这一切的一切
全都没了
真得很想念
初中三年的生活
一切还会像以前一样吗?

还是就如啊萧所讲的
只有前面那几个月
之后就会像陌生人?
真的会这样吗?

什么时候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到阳光海岸吃东西
叫个cheese烤面包
叫个套餐
还可以吗?

回到过去
可以吗?


4 comments:

  1. 我的笑話真的有醬冷咩?=.=
    哼~~~~~我自己覺得好笑就好了...
    哈哈...
    又是一個冷笑話...+.=

    ReplyDelete
  2. hahaha...
    最可惜最可惜的是没得弄伟观了咧~
    几时还有机会坐在一起弄他咧?
    哈哈..
    找一天去他班把他东西藏起来!
    看他怎样咧?
    哈哈~
    酱做会衰吗?

    ReplyDelete
  3. 是咯。。。
    现在不同班了。。。
    勾引你的机会也少了。。。
    哈哈哈><

    原来我们有酱骂过老师啊。。。
    还真是骂到“很有学问”。。。
    呵呵呵~
    还好有你提我。。。
    要不我怕我真的会忘记。。。

    ReplyDelete
  4. 依雯啊!
    不要再讲冷笑话了!
    很冷勒!
    在我的blog都要讲!
    丁不顺你了啦! ><
    哈哈xp

    pei rou你的建议不错喔!
    应该不会很衰啦!>.<
    只是让他不要忘记我们嘛!
    “时常”提醒他又我们这个朋友再也不错喔!
    值得考虑考虑!

    哼!
    臭伟林!
    酱有“意义”的事你都敢忘记啊??!!!
    要大屁屁了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