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还以为

我以为我能放下








我以为我能释怀









我以为我能渡过









我以为我不在乎









我以为我对于这种事








早已









习以为常









可是








为什么










还是会在乎









还是会留意








还是会伤心









还是会逃避







还是会期待







像个笨蛋一样







很可笑

不是吗?









伤害?









有吗?









有吧。。。









又是谁伤了我?









自己吧。。。。。




******************************************



p/s:今天的天空有点灰

1 comment:

  1. 淑君
    担心着你呢。。

    希望你快点走出来。

    也不要因为别人
    压抑自己。

    还有很长的路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