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我们找不到语言
但听见自己灵魂
多渴望永远










贴心后嘴角的甜
摩擦后眼角的咸
一起懂爱和真爱的差别









你送的杯子里面还装着温热感觉
你给的每个纪念都排在窗沿
戒指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










当初被激烈反对你安静却没妥协
对我更好来瓦解别人的偏见










我生气失踪几天
倔强口不择言

是你紧抱我当情绪沉淀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





我不相信
重来的幸福脱轨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残酷让我面对





我不相信
累积的回忆损毁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舍得我
留一滴想乞讨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