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9

书展


昨天去了书展
五个傻婆就在那边逛了整天
这五个傻婆就是
佩柔、敏萤、哲馨、依雯和我啦

因为我搭巴士比较方便
就自己搭巴士去咯
不用酱麻烦又回到学校然后我就用了两块钱
上了B114
这就是传说中的车票啦
XD ><

大概12点15分就到那边了
然后就打给敏萤
敏萤竟然说
学校还没有人到
T.T
没关系啦
就自己逛逛咯!

然后就想说去上厕所咯
走进去
奇怪?
怎么都没有人啊?
就像应该是太早了
(注意!当时是12++ 自欺欺人。。。)

不走进去还好
一走进去不得了
就有一个
马来“门神“
坐在那边收钱
算了20sen 给你咯

那里懂
那边有一个牌子写着
"RM 2Per Entry"
WALAO A
上一个厕所
两块钱??!!!
你不会去抢哦?

可是啊
我还是硬着头皮
从我的bag里面
拿了两块钱
给那个“门神“T.T

然后她就给我
一张“黄金厕所“入门票
和一包tissue =.=
没什么特别咯
就镜子比人家亮一点
地板比人家干净一点
每一间厕所里面都有一个全身镜
马桶会自动冲水
然后会把你吓一跳
水龙头也是用感应器的
还有提供
THE BODY SHOP
的产品让你用

酱而已嘛
两块钱!!!
OMG
然后就在里面待了10分钟
我也不懂在里面做了什么冬冬
就绑下头发
上下厕所
洗下手
时间就这样过了
对对

厕所话题聊太久了
XD
不好意思有点激动

然后就等佩柔她们
大概半小时后
他们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书

(p/s如何相遇就省略掉等下离题了就不好)

刚好到慧茹他们的午餐时间
我们就跟他们一起去吃
吃到一半
大家就讲刚刚看到我哥
就在我们走出来吃午餐的时
可是我竟然没有看到
HOHO

这就说明了
他没有存在感嘛
不是我的错喔
XD

吃饱过后就去逛书展咯!
五个傻婆就在那边待了很久
买了不少的战利品呢
五个十块的L shape Files
(p/s这个被姐姐拿去了><)

由于本小姐最近闹笔荒
所以进了一些货^^
看到很可爱下就买了
本来还想买完的
一个一块^^

这个是磁铁书签
RM4.90
这是一本小说
(废话=.=)
很便宜哦!
RM9.90罢了^^
《夏洛,不哭》
也是RM9.90一本


然后就去慈济的摊位看看
抽了一个静思语

从书展出来后
我们就去Isetan
然后买了
一个ice-cream吃
很好吃下^^
一个RM4.50

东西也买了
吃也吃了
五个傻婆就去公园那边拍照
拍了很多
所以我只放一部分上来
请见谅啊!
在书展里面拍的

本人是还蛮喜欢这张的
虽然
在左边可怜的依雯不见了一半
><
很有希望的一群
XD

扮忧郁

我和敏萤剩两粒头

救命啊~
这张蛮有feel的
可是哲馨的头不见了
><

1 comment:

  1.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受不了。。
    我去佩柔的blog看了一张照片,
    就笑到受不了。。
    没想到你这边又放。。
    啊。。。笑死了。。。没力了。。。

    哇。。你那个厕所有够死样衰咯。。
    酱贵。。
    两块钱可以买一张toto咧。。
    你应该放一个东西在水龙头下面,
    给它水一直流。。
    hohoho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