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奇迹...

在2009年8月11日
1.15 pm 第七节
簿记节就要结束的时候

好久不见的眼泪
回来了
HOHO

戴淑君
竟然哭了!!



为什么哭呢?
因为我可怜的耳朵被弹了一下
痛到我飙泪
超痛的啦!
不是我夸张哦!
真的超红的
不信问哲馨!

本来没有哭的
因为眼睛湿湿的
就抹下咯
哪里懂
一抹不得了
眼泪就
“吧嗒吧嗒“
的掉了

吓死嘉耀了
他最怕女生哭了
一直叫我不要哭
还一直讲SRY
好好笑哦
他那个惊慌失措的样子

过后依雯上电脑节
经过我班
结果被我的Ar Mei
发现了
就跟依雯讲
然后两个人就站在那边看着我
=.=''

真神奇
我竟然哭了
没看到的不要感到遗憾哦!
应该可以列为世界奇景了
Wakaka

嘉耀
以后我想哭又哭不出的时候
就找你啦
我信你有办法的
哈哈
不过不是用这个方法
真得很痛咯
你再试试看你就死定了!
哈哈




4 comments:

  1. 呵呵~
    炸倒..
    还以为你做末哭,
    吓到我一下^^

    下次我又去弹下你耳朵,
    玩下你><

    ReplyDelete
  2. Ai yer!
    酱坏蛋的你

    其实不应该算哭啦!
    那是自然反应!

    ReplyDelete
  3. 对哦~
    认真想想~
    我还真的没看过你哭哦~
    神奇咧~
    我下次要看哦~
    记得表演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佩仪啊。。。
    错过就要在等个三五年的喔。。。
    你等得到吗?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