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孤儿


被人遗弃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空气


被人遗忘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玩具


被人玩弄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木偶


被人摆布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女佣


被人差遣









有时候


觉得


我像个笨蛋


像个傻瓜


像个白痴






很可笑。。。







*****************************************************************

p/s:天空在今天哭了起来 是为了我而哭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