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09

多愁善感的我 可能吗?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掉眼泪
可是最近的我
时常心不在焉的

昨天晚上
明明在看着一本很好笑的书
可是我却多次有想哭的冲动
鼻子酸酸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自从四年前那件事后
我就很少哭过
那种感觉怎么又回来了呢?

然后又想到了很多原因
第一个排除考试的可能
因为考试连我一个屁都不如
白羊座是不会在乎那些小事情的啦

想了很久
最后终于得到答案
因该是那个人跟我讲的那些话吧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很在乎她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她跟我说的话
一次比一次难听
一次比一次更让人伤心
所以令我不想跟她多讲一句话

我竟然会为了她有想哭的冲动
可笑!
我的眼泪有这么容易掉下来吗??
我是戴淑君诶!
要我这么容易掉眼泪
不可能!

4 comments:

  1. 不要为了那些人而流眼泪~
    不要为了她那几句讽刺的话而影响你自己~
    (可能不只几句)
    为她流泪是不值得的~
    不要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啦~


    戴淑君!
    你要坚强噢!

    常笑
    smile^^

    ReplyDelete
  2.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
    那个她应该就是那个她。。。
    不就是那个她咯~~

    拜托~(咱们数学老师的口头禅~哈哈)
    干麻把眼泪浪费在那种人的身上啊~
    女孩子的眼泪是很贵的。。
    尤其是戴淑君的~钱都买不到~
    浪费眼泪,
    也就是浪费体内的水分。。
    这样对身体是不好的。。
    为了身体的健康。。。
    收了眼泪吧。。。
    如果讲是为了佩柔而哭,
    还讲有一点点值得。。。
    但是为了一个已经让你不开心的人而哭,
    你就错到离谱~~
    记得阿~~

    ReplyDelete
  3. 对咯~
    我阿妈的眼泪叻。。
    那里可以为那些人掉的!!
    阿妈的眼泪粒粒都是钻石来的叻`
    为了她掉真是浪费..
    要收好好噢^^
    开心点^^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4. 哈哈!
    谢谢你们哦!
    我也知道不值得,
    所以我没有为她掉下我那些
    “珍贵”的眼泪! ^^


    你们也是一样要
    开心 + 坚强哦!
    加油吧!
    亲爱的朋友们!

    ReplyDelete